藍色的愛琴海吹來攝人心魄的動人樂章,曲風中夾帶著歐式宮廷的華美念想。我多麼嚮往那一片貴族的海域,在一座座被童話包圍的城堡中,我在找尋一種回憶。雖然我生活在具有東方古韻美的中國,但我卻可以選擇用那復古的宮廷風來裝飾我的歐洲夢。


 我的復古宮廷情結 

beats 耳機

  01 藍色的背景是柔和深沉的,和平靜壯闊又浪漫的愛琴海一樣令人充滿遐想。白色的蕾絲裙擺和波點圖案像點點浪花,拍打著金色的岸,用聲音訴說著純美動人的愛情故事。我喜歡海,也在期待能夠在包容萬物的海邊邂逅一段真愛。


 beats audio

  02 復古的彩藍色隱含著一種中世紀的貴族氣息,交叉的V領演繹出古典的歐式風情。泡泡袖和褶皺的款式細節,更加突出那種濃濃的宮廷感,高貴與典雅,我想像著自己就站在一個金色大廳的階梯上,而我的白馬王子正向我慢慢靠近。


 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

  03 提起歐洲,我們的腦海中會立刻浮現出一片綠茵茵的草坪,五彩的小花在白色的柵欄內燦爛的綻放,田園充滿自然清新的風情,就像這件田園風的連衣裙所演繹的一樣。碎花與蕾絲,還有特別設計的長袖,儼然一副歐式復古的情懷。


  Superdry 極度乾燥

   04 記得《公主復仇記》裡有過這樣一句話:這世上沒有真善美的公主,只有女巫和自以為是公主的女巫。白色的蕾絲花就像公主般純潔,而黑色的網底就像是公主背後 的女巫。沒有人是完美的,再善良的公主內心都會有一個暗黑面,如果能夠很好的權衡兩者,那麼公主的一面將會呈現的更好更美。


 bottega veneta編織包

  05 橘色總讓人想到陽光,白色的純潔,連接橘色的熱烈,似乎這是陽光才擁有的獨特。外蓬的荷葉邊裙身,像女孩如瀑的頭髮,那種歐洲街頭令人難忘的活力捲曲。陽光炫目了眼睛,而你炫目了我的心。


 gucci2012官方網 grazes

  06 一樣的蕾絲,也暗藏不一樣的情愫,花與葉的交疊,是最美好的畫面。紫色是神秘與高貴的,如果用一種最有代表性的花來表示,那一定是紫羅蘭。小巧細緻的花朵仍有著頑強不屈的生命力,如她的花語般,擁有永恆的美。


 bottega veneta編織包

  07 享受著歐洲的藍天白雲,讓美麗的普羅旺斯花海,見證你我不變的愛,一定是我這輩子能想像到的最浪漫的回憶。粉色的蕾絲 連衣裙 ,讓我與花融為一體,我看到一片浪漫的薰衣草莊園,以及有著令人著迷的微笑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