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瘦就要狠 

 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——中腰短款束腰抹胸連衣裙 

  01 “我要瘦成一道光,照亮所有猥瑣的死胖子!”願望是美好的,道路是曲折的,但在曲折的道路上,咱也要美美的!V領瘦臉眾所周之,交叉的掛脖設計增添一抹女神般的光彩,收縮的咖啡色系更將身材曲線修飾,展現純美氣質。


 點擊——韓版印花方領雪紡衫 

  02 “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,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!”是的,為了好好感謝這些現在包容你的人們,加油減肥吧,孩子!花色雪紡衫深淺交替描繪,切割身體面積,視覺變瘦變窄。短袖恰好包覆肉肉肩部,是圓身女孩的上佳選擇。


 點擊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——荷葉袖寬鬆短袖雪紡衫 

  03 “不要一個人占兩個位置!”你聽聽!多傷人呐!妹子,爭氣點,咱加油減肥!寬鬆飄逸的上衣,給粗腰肥手臂一個體面的容身之處,身前立體貼花與朦朧荷葉邊衣袖散發仙女般氣質。


 點擊prada 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——簡約清涼卷邊西裝短褲 

  04 “對不起,我喜歡瘦一點的。”咬咬牙,瘦下來美美的出現在他面前,讓他後悔當初的決定!筆挺的西裝 短褲 在外形上能夠改變屁屁肥肉的走勢,沒有了四處流散拖遝的感覺,自然也沒有那麼顯胖啦。


 點擊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——花色撞色拼接連衣裙 

  05 “你心靈再美,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。”世界上的確有帥哥愛胖妹,但這樣的幾率發生在自己身上有多大呢?內在固然重要,但不表示外在可以不要!深色V領褶皺上衣精緻顯瘦,撞色民族風濃郁泡泡裙,修飾胖大腿,展現好身段。


 點擊monster 耳機——春夏腰部繡花連身小腳褲 

  06 “沒適合我的衣服。買不到褲子穿。”換個方式吧!是你不適合衣服,是你穿不下褲子,接受現實就會開始改變自己!連體褲最容易將身體比例重塑,對於胖胖的蓮藕腿,不妨用哈倫褲型來偽造美腿吧。


 點擊gucci2012——布蕾絲及踝長裙 

  07 “就算你死了,也就是個死胖子。”忍不住要淚奔了吧。奔過之後要記得振作起來,努力減肥!蝙蝠袖上衣避免了上身肥肉無處可尋的尷尬,皓潔的半身長裙自然修飾震撼人心的雙腿,飄然夢幻的感覺,暫時的小肥妞也能夠擁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知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